学术沙龙

  • 市应急学会圆满完成高水平推进组织建设秘书长沙龙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科协系统组织建设水平,推动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根据2023年度工作部署,在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的指导下,市应急学会(以下简称“学会”)于12月7日下午在京召开了主题为“科协组织的使命与责任”座谈沙龙,通过邀请首都科技社团为新时代发展进行研讨。

    5 2023-12-19
  • 聚焦“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实践”,北京应急科技创新与发展学术沙龙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推动首都应急管理科技创新与发展,深化数字应急、智慧应急理念与实际应用,促进科技人才培养,11月3日下午,北京应急管理学会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清源剧场成功举办北京应急科技创新与发展学术沙龙。

    5 2023-11-05
  • “凝聚社会力量,发展救援技术,提升应急能力”主题沙龙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落实应急管理部、中央文明办、民政部、共青团中央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推进社会应急力量健康发展的意见》相关要求,2023年2月27日下午,“凝聚社会力量,发展救援技术,提升应急能力”主题沙龙在北京理工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三层报告厅举办。沙龙采用“主旨演讲+专家研讨”的方式进行。

    3 2023-03-01

学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