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学会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市应急局和市科协对于党建工作的相关要求,加强在职人员党性素质培养,12月28日上午,市应急学会(以下简称学会)组织全体人员前往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革命精神。

学会一行人首先参观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该展览按历史发展脉络,由“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五个部分、16个单元构成。通过参观几百张历史图片、地图、表格和千余件实物、文献和档案,重温了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

下一步,学会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工作融入到学会业务工作中。学会将在市应急局和市科协的带领下,树新风立新意,展望新时代,不忘初心使命,在“赶考”路上重整行装再出发,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和宝贵品质,全力为首都应急管理工作的做出贡献。

 

首页    党建活动    市应急学会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表时间:2024-01-04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