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交流、共成长,2023年北京应急管理学会人才交流会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加强领域科技人才培养工作,探索人才培养模式,着力培育首都应急管理领域青年科技人才队伍,北京应急管理学会(以下简称“学会”)于12月26日下午在京成功举办了2023年北京应急管理学会青年人才交流会。

DSC00304.JPG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北京科技大学教授宋大钊、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副教授赵金龙、清华大学长聘副教授李楠等三位已完成青托培养周期青年人才托举工程被托举人,分享学习成长经历,交流科研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

DSC00290.JPGDSC00293.JPGDSC00297.JPG

现场还邀请到了北京邮电大学教授胡燕祝、清华大学安全科学学院副院长苏国锋、北京科技大学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院长金龙哲、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教授级高工康荣学等四位专家就青年科技人才的培养和成长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指导,并与参会的领域科技青年进行了交流。

DSC00301.JPGDSC00308.JPGDSC00311.JPGDSC00313.JPG

与会专家对学会为应急管理领域的青年人才提供交流分享的平台帮助人才进行跨学校之间的交流合作等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并表示学会将助力青年人才向复合型人才发展,同时学会还会为青年人才的成长提供的平台和评奖的机遇,充分整合资源,促进成长,这是青年人才起步和发展的重要阶段。

DSC00315i(1).jpg

 下一步,学会将积极按照市科协要求,坚持在党建引领下,为人才提供综合资源,促进多学科的联合发展,多领域合作交流,帮助青年人才成长。今后学会更加注重为人才的成果转化和建言献策提供平台。

 

首页    学会动态    促交流、共成长,2023年北京应急管理学会人才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3-12-29 15:38